中文 | ENGlISH      

 

 
關於我們
About Us
 
        美國貿易發展委員會(簡稱ATDC)是美國政府批准成立的,有多名美國前政府高層官員參與的非政府組織,有深厚的官方背景和政府事務管道。ATDC致力於同世界各國在經濟、貿易、文化、科技、教育、健康等方面開展深度交流與合作,協調世界各國與聯合國、世界組織機構、美國政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服務促進世界各國經濟實體單位在國際領域開展各類經貿活動。
        ATDC的最高權利機構是理事會。理事會成員單位為在世界各國的相關政府部門、機構、非政府組織、合法註冊的行業龍頭企業,並經常務理事推薦,理事會討論通過,方可成為理事會成員。美國貿易發展局設立常務理事會,在理事會會議閉會期間,由常務理事會執行職權。ATDC設秘書處,負責的日常事務及聯絡工作。
 
要 聞
News
 
· 聯邦眾議員趙美心舉辦募款餐會
· 美國資深外交家比爾 理查森去世
· 大展鴻兔-迎新春紀念卡今日發行,僑報報導
· 洛杉矶各界迎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凤凰卫视报道
· 洛杉磯各界迎新春聯歡會隆重舉行,僑報報導
· 美國貿易發展委員會 聖蓋博市新春聯歡,世界日報報導
· 洛杉磯各界迎新春聯歡會隆重舉行,UNE新聞速遞
· 洛杉磯各界迎新春聯歡會隆重舉行,中國日版特刊報導
· 洛杉磯各界迎新春聯歡會隆重舉行
· 美國貿發委員會和美中貿易協會聯合舉辦洛杉磯迎新春聯歡會,僑報刊登特刊
項目咨詢
Information
 
貿易服務   會展事務   國際商會
         
   
         
美國貿易發展委員會有著豐富的公司管理經驗和市場運作經驗及廣闊的產品銷售管道。對於外國企業進入美國市場提供知名度打開國際市場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美國貿易發展委員會高層有多位曾經在政府部門任職的高級官員組成,擁有廣泛的人脈,與聯合國、世界組織機構、美國政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   國際商會是ATDC成立的直屬部門之一,宗旨是致力於促進國際貿易的均衡發展,為全球企業合作搭建簡捷便利的交易平臺。本商會也是美國最具權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