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直屬企業

 
ATDC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美國齊白石藝術研究院
www.atdcusa.org/NHF-index.asp   www.qibaishiart.org
ATDC國際貿易公司前身是美國NHF集團,2018年在美國加州註冊成立,並於2022年3月份更名為ATDC國際貿易公司。該公司系隸屬於美國貿易發展委員會的直屬企業,是專門從事國際間大宗商品貿易的企業。
主要經營商品: 穀物類,商品涵蓋:大豆,玉米,高粱,大麥,小麥,白糖等農產品; 冷鏈類,主要包括:牛肉,豬肉,雞肉,羊肉及肉類副產品等冷鏈產品; 石化類,主要包括:石油,天然氣,柴油等能源產品。
  美國齊白石藝術研究院的設立是經美國貿易發展局理事會研究決定後做出的,未來將與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藝術學院共同開辦藝術課程,同時,聘請齊白石傳承人張文成為院長。研究院是美國貿易發展局旗下所屬的二級機構,具有獨立經營自主權。院长張文成表示,作為齊白石藝術的傳承人,有義務、有責任將齊白石藝術發揚光大,特別是與加州州立大學藝術學院合作辦學,將會使齊白石藝術進入美國高等學府,這對中西方藝術的發展具有特別的意義,將會履行好院長的職責,做好齊白石藝術在美國的傳承工作。
     
美國國際交流協會   津美貿易發展(天津)有限公司
    www.jinmeitj.com
美國國際交流協會坐落在美國西部加利福尼亞州風景秀麗的洛杉磯聖蓋博山谷,於2008年5月在加州政府正式註冊、批准成立的集經貿、文化、教育、科技、旅遊等業務為一體的綜合性諮詢服務機構,註冊號:3144345。 本協會以推動美中兩國在經濟、文化、教育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為己任,擁有一批從事經貿、文化工作經驗豐富的專業人才,並與兩國有關政府部門、經貿企業、社團組織等具有廣泛的合作關係。   經天津市河西區行政許可中心批准,於2019年3月成立津美貿易發展(天津)有限,地点位于天津市河西区。其經營範圍是化工產品、紡織品、農業產品等貨物及技術進出口,組織、承辦大型國際會展,文化藝術交流等活動。 公司经营规范,管理高效,始终秉承“关注客户、谨慎高效、群策群力、持续改进”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