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關於我們

 
美國貿易發展委員會(簡稱ATDC)是美國政府批准成立的,有多名美國前政府高層官員參與的非政府組織,有深厚的官方背景和政府事務管道。ATDC致力於同世界各國在經濟、貿易、文化、科技、教育、健康等方面開展深度交流與合作,協調世界各國與聯合國、世界組織機構、美國政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服務促進世界各國經濟實體單位在國際領域開展各類經貿活動。

ATDC的最高權利機構是理事會。理事會成員單位為在世界各國的相關政府部門、機構、非政府組織、合法註冊的行業龍頭企業,並經常務理事推薦,理事會討論通過,方可成為理事會成員。美國貿易發展局設立常務理事會,在理事會會議閉會期間,由常務理事會執行職權。ATDC設秘書處,負責的日常事務及聯絡工作。

美國貿易發展局逐步開展業務,不斷擴充會員單位,舉辦企業家峰會和貿易發展論壇,承辦文化、藝術展覽,開辦各種高級管理培訓班,舉辦各種商品展銷會,發揮加州保稅區的優勢,吸引各國企業進駐保稅區,擴大美國產品製造,打造世界品牌,利用好WTO,NAFTA,TPP等規則,最大限度發揮其優勢,為企業發展提供動力,為促進世界經濟的發展作貢獻。


主要業務範圍:

1.分享信息
與各貿易國政府部門、主流社會、有關學術機構、社團開展廣泛的聯絡,信息資源豐富,通過網站信息交流等渠道,向會員提供信息,協助會員了解市場動向,尋求發展機會。
2.聯絡交流
定期舉辦各種活動,創造會員、企業之間的接觸機會,包括主流社會的交往,建立橫向聯系,促進相互交流合作。
3.提供咨詢
匯聚法律、稅務、金融等專業機構和眾多精英人士,專業力量雄厚,竭誠為會員提供咨詢服務。
4.專業培訓
舉辦各種類型研討會,進行專業培訓,以幫助會員了解各貿易組織和相關國家的法律、稅務、投資環境,有利於會員的發展壯大。
5.保護權益
保護會員的合法權益是ATDC的首要任務,經常了解會員在貿易國的投資經營情況,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尋求解決的辦法和渠道。
6.商務服務
為會員單位邀請客戶全球考察,其談業務,承擔安排接待,提供各類商務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