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貿易服務

 
 
美國貿易發展委員會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服務世界各國政府機構在美開展開辦各類交流事務,服務於世界經濟實體和各類企業進入美國市場同世界各國各類企業開展合作交流,為各類經濟實體開拓世界市場、打造企業及產品知名度提供全方位的服務。為進入美國的企業從公司註冊、市場運作、企業管理等方面開展合作,使外國母公司在美國的分公司在美國健康成長,全面提供諮詢服務,使企業的產品打造成為國際知名品牌。

ATDC與美國和國際組織間有密切的合作關係,是美國大豆出口協會的直接會員,在大豆、玉米、白糖、豬肉等農副產品進出口管道有獨特的優勢;與世界著名能源公司有著多年的全面合作,在原油、輕質循环油、石油液化氣、鐵礦石、稀有金屬等能源和材料貿易方面具有獨特優勢。

ATDC主要提供進出口貿易服務,為世界各國各類企業從美國採購能源、大豆及各類農副產品、日用品及部分科技類電子產品提供相關服務。同時也為世界各國各類產品進入美國市場提供服務。

一.企業服務
1.美國公司註冊:為各國各類企業在美註冊設立公司及分支機搆提供服務保障
2.申請商標註冊:為各類單位提供產品、商品在美市場商標註冊精准服務
3.美國公司上市:為擬在美上市的世界各國各類企業提供全方位服務
4.申請FDA認證:幫助醫療、食品類企業在美申請FDA認證事務
5.申請專利:説明科技人員、科研單位在美申請個人和技術專利
6.合資變更:為各國國內企業與美方企業合資提供變更資訊和操作服務

二.貿易服務
1.石化產品類
主要為原油、輕質循環油、柴油、天然氣、石油液化氣等石化產品的採購提供最直接的貨源。
2.農副產品類
在大豆、高粱、玉米、紅酒、乾果類、豬肉、牛肉、羊肉、雞肉及副產品、魚、蝦、蟹、小麥、棉花、白糖等產品為採購商提供直接供應商。
3.礦產品類
為銅礦石、鋁土、鐵礦石、稀有金屬等礦產品的採購商提供可靠貨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