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關於我們

 
       ATDC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前身是美國NHF集團,2018年在美國加州註冊成立,並於2022年3月份更名為ATDC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該公司系隸屬於美國貿易發展委員會的直屬企業,是專門從事國際大宗商品貿易的企業。
       主要經營商品:
       穀物類,商品涵蓋:大豆,玉米,高粱,大麥,小麥,白糖等農產品;
       冷鏈類,主要包括:牛肉,豬肉,雞肉,羊肉及肉類副產品等冷鏈產品;
       石化類,主要包括:石油,天然氣,柴油等能源產品。
       本公司現已獲得北達科大洲政府貿易辦公室的授權,與該州多家石化公司和農場及行業協會合作,幫助美國企業開拓國際市場,特別是中國的能源和農產品市場。
       目前已與美國、墨西哥、巴西、阿根廷、加拿大、西班牙等國家公司合作,代理墨西哥的玉米,高粱和牛肉、羊肉、雞肉及副產品在中國的銷售代理權。與美國合作經營大豆、玉米和雞肉、牛肉等產品。加拿大法奇奧集團公司合作銷售食用油、穀物,魚類、魚粉等產品,並與巴西摩根國際進出口公司、艾紮進出口公司合作經銷巴西白糖、大豆產品,與西班牙INVESTERRA, SRL公司合作巴西真誠歡迎各類商品經銷商洽談合作。
       本公司為各國食品製造商、進口商及產品登記提供服務,辦理中成藥、保健品在FDA申請註冊,提供各類商品進入美國市場的諮詢服務,代理進出口商品業務。
 
懷特、利維、洛瑞塔 南茜 佩洛西、利維 宮 羅伊斯、利維、麥考爾 利維、劉雲平、宮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