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組織管理办公室舉行境外非政府組織經營許可證頒發儀式

 

美國貿易發展委員會天津代表處首席代表宮柏先生、副首席代表麥克 張先生和代表安迪 范先生一行,今天上午前往位於濱海新區的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組織管理辦公室,參加頒發境外非政府組織經營許可證儀式。今天接受許可證的共有三家單位。市境外非政府組織管理辦公室的負責人主持了頒發儀式,辦公室陳主任在頒發儀式上講話,對各境外非政府組織在津辦事機構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1.境外非政府組織在中國開展活動的備案和變更程式。
2.境外非政府組織在中國開展活動的規範。
3.境外非政府組織在中國開展業務需遵守的法律責任。


頒發許可證儀式上美國貿易發展委員會天津代表處首席代表宮柏先生代表天津代表處向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組織管理辦公室贈送了錦旗。錦旗上寫著“依法辦事 廉明高效”8個大字,對境外非政府組織管理辦公室的工作給予高度的評價。首席代表宮柏先生即席發言,對境外非政府組織管理辦公室在以往工作中給予的指導和幫助表示由衷的感謝,並表示今後嚴格遵守境外非政府組織管理法的規定,加強代表處的內部管理,積極發揮其對外合作的橋樑作用。

 
發佈時間:2020/12/31 已被閱讀次33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