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拜登拿下賓州,贏得美國大選

 

據當地時間11月7日多家媒體報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中贏下賓夕法尼亞州、內華達州,獲得290張選舉人票,超過勝選所需270張選舉人票。
儘管《紐約時報》、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媒體未將亞利桑那州的11張選舉人票歸屬拜登,但據其統計拜登依然獲得了超過勝選門檻的270票。

拜登發推:美國人民,我很榮幸你們選擇我來領導我們偉大的國家。
希拉里 克林頓稱讚拜登贏得總統大選,“選民已經表態,他們選擇了拜登和哈裡斯作為我們的下一任總統和副總統,這是一張創造歷史的門票,是對川普的否定,也是美國新篇章。感謝所有説明實現這一目標的人。繼續前進。一起努力。”
前總統奧巴馬、克林頓表達了祝賀,稱:這是民主的勝利。
英國首相詹森、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德國總理默克爾、法國總統馬克龍、西班牙首相桑切斯、歐盟理事會主席蜜雪兒等國際政要紛紛祝賀喬 拜登當選。

 

 
發佈時間:2020/11/8 已被閱讀次334次